鳕宝

云之羽观影主世界视频(远徵)


  其实暖暖的衣服还是让宫远徵比较震惊的,各式各样的,他还没见过这么多衣服呢。而且有些衣服设计特殊,对于他一个古代人来说需要好好梳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宫远徵是有些搭配之力在身上的,但也没多少,所以还是需要好好钻研,不过以宫远徵的聪明才智,想必用不了多久。


  「观影开始,此次观影主世界视频,远徵的手机需要收一下,观影完毕归还」


  然后宫远徵手中的手机就消失不见了,对此他并没有说什么,他还是很信任系统的。


  「不骗你 」


  光幕中出现了宫远徵的脸,看起来懵懂且好骗,呆萌呆萌的。


  (妈妈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)


  众人知道这次看的还是宫远徵后就听到这么个声音,那好像神音一样,还有回音。


  而这话明显是说给宫远徵听的,经过这段观影时间大家也都知道妈妈就是母亲的意思。


  一个个揶揄的看着宫远徵。


  宫远徵还在神游想女儿的思绪立马被拉了回来,眼睛微微睁大,“我何时有的母亲?这真的是喜欢我的人吗?”


  “虽然但是,她看起来好爱宫远徵啊,那种母亲对孩子的爱……”宫紫商觉得制作这个视频的人挺喜欢宫远徵的。


  宫远徵脸一红,虽然平白无故多个母亲很莫名其妙,但是她对他的爱犹如母亲对孩子的爱耶。


  果然,不管遭遇什么,远徵弟弟的脸皮还是厚不起来。


  (网络上那些叔叔姨姨们都是过客,逢场作戏)


  “这话我听着怎么有点奇怪呢?”雪公子摸了摸头。


  “确实奇怪,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她好像在给宫远徵上眼药。”雪重子眨了眨眼睛说道。


  “这可真是……”如果是没有观影过的宫远徵听到这种话肯定要阴阳一番,但观影过的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

  (你去大街上看一看,谁喜欢你这么大这么黑还不听话的狗狗呀)


  画面中的宫远徵眼神已经越来越迷茫了,好像信了说这话的人。


  “她说我是狗?她不是喜欢我吗?为什么说我是狗!”宫远徵倒是气懵了,这话说的很委屈,仔细一听还有点哽咽。


  “居然还说我黑,我明明很白的……”也很听话,听哥哥的话。


  “远徵,别气,消消气。”宫尚角安抚着自家弟弟。


  「狗狗是爱称,因为你穿黑衣服所以说黑」


  解释一出所有人都沉默,他们是万万没有想到,狗狗居然是爱称……


  “哼╯^╰!”


  宫远徵哼了一声,他倒要看看这人还会说什么。


  (妈妈以前遇到很多比你好看比你懂事的小狗狗,但是还是选择了你)


  宫远徵真的要破防了,他难道不是最好的吗???


  此时的他并没有注意到自被带偏,已经把自己代入小狗狗了。


  “我才是最好的……算你识相。”看到后面那句话宫远徵话锋一转,觉得这人还挺有眼色的。

  

  宫尚角默默的看了旁边的宫远徵一眼。


  所以远徵弟弟承认自己是狗狗了吗?最好的什么,最好的狗狗吗?


  “宫远徵,你妈妈对你还真好哈。”宫子羽带着笑意的眼睛望向宫远徵。


 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调侃,宫子羽说的是妈妈不是母亲,因为宫远徵有亲生母亲,他不可能拿这个去调侃人家。


  “…………”无语。


  这次换宫远徵无语了,宫子羽心情难得的好。


  【所以你要好好报答妈妈,知道吗】


  所以他要怎么报答这个妈妈?


  「你只要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就是对她们最好的报答了」


  许久没有说话的系统出声,其实喜欢远徵的人初心都是希望他能平安健康,万事顺遂。


  宫远徵呆愣了一瞬,很快恢复过来,脸上的笑颜蛊惑到能溺死人,“好,我一定会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想。”


  他根本不知道此刻的他有多好看,如果说以前大多数时的笑是假笑,那么现在的这个笑比任何时候都要真诚。


  系统默默的截了个图保存下来。

  

  「好喜欢这样含蓄的笑 」


  看封面众人就知道又是宫远徵的视频。


  【三域试炼也没突破,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吧】


  (他真的好漂亮啊!我只想用漂亮来形容他怎么办)


  视频开始,就是宫远徵那傲娇的声音,是在说宫子羽。


  “我什么也没干啊……”


  宫子羽:为什么躺着也中枪。


  后面跟着的评论被宫远徵看到,“我是男子,怎么可以说漂亮!”


  宫子羽:合着你根本不在乎被骂的我呗。


  宫紫商捂嘴浅笑,“嘿嘿,远徵弟弟是很漂亮~”


  很巧,宫远徵听到了,当即瞪着宫紫商,那双漂亮的眼睛现在瞪起人来已经没什么威慑力了,反倒让宫紫商觉得是真好看。


  “不跟你计较。”瞪人无效的宫远徵不想理宫紫商。


  他不懂,明明是他的视频,却让他老是吃瘪,系统只想告诉远徵弟弟,因为你脸皮薄。


  【再继续游手好闲,这执刃的位子,都要被你玩丢了】


  语气中带着调笑,画面一转还出现了宫尚角那带笑的眼睑,宫尚角没想到会有他。


  “好啊!你们俩一块挤兑我……”宫子羽气的大喘气,活脱脱和牛牛一样。


  “什么叫挤兑,我那不是担心子羽哥哥吗?子羽哥哥居然这样说,真令人寒心……”自从来了空间宫远徵演技和阴阳怪气的功力都上升了。


  至少两位长老是受用的,“子羽,你作为执刃,要稳重些!”


  宫子羽:你们真的听不出来视频里他那语气意思吗?


  【我连执刃都不放在眼里,更何况你这个夫人】


  (远徵弟弟好帅)


  这话是对云为衫说的,但那个样子真的很帅。


  不出意外,评论就是说宫远徵好帅的。


  宫远徵对执刃夫人不敬,长老们并没有训斥,因为他有背景,系统。

  

  宫子羽再次中一箭。


  无锋那边的人也是笑了,这宫门长老还是看碟子下菜呢?

  

  “阿云……”宫子羽赶忙安慰他家云为衫。


  视频后面就是宫远徵的音容笑貌,真的不愧是徵宫宫主,漂亮又不失锋利,饶是无锋之人也不得不说宫门散养的孩子真不错。


  (他好可爱)


  (好漂亮的妹宝)


  对于说他可爱漂亮的评论,宫远徵虽然还是有些不好意思,但比一开始好多了。


  “统统,妹宝是什么?”看到那个评论立马问系统。


  「每个家庭总有一个可爱的妹妹,每个妹妹都像宝贝一样,受到全家人的宠爱」


  “我是弟弟,不是妹妹!”


  宫远徵看到解释的那一刻破大防,他怎么连性别变成女孩了。


  系统:千度搜的。


  宫尚角抿了抿唇,“所以我这是又有弟弟又有妹妹了。”


  “哥!你怎么这样啊……”宫远徵委屈巴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远徵弟弟确实是妹宝。”宫子羽说起风凉话来一套接一套的。


  宫远徵:拱。


  宫远徵垂下眼帘,妹宝可是受全家宠爱的宝贝,他无父无母只有一个哥哥管教的算什么妹宝,也不见那些长老多关心他这个从小失去父母的孤儿。


  “可你是她们的妹宝啊,在她们心中你就是最宝贝的。”系统音出现在脑海中,让情绪有些低落的宫远徵心情好起来。


  “你还可以是她们的弟宝。”


  对宫远徵来说,妹宝还是弟宝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是她们心中永远的宝贝。

  

评论(73)

热度(3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